close

Dear all
感謝大家的參與, 各位得標的明細, 我已經寄至您所留下的個人信箱內囉, 若沒收到, 請儘快通知我, 另清單內所列郵寄者若想改為自取, 請來信( lynnhsueh@gmail.com )告知, 並扣掉郵費後再行轉帳, 另運費只是我自己預估, 若有估多, 我會於寄送時將差額一併退回, 請各位1/18日起~1/20止完成匯款, 逾期未入帳者, 即表棄權,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通知我您的帳號末5碼及轉帳金額, 若是郵局互轉,也請附上您的戶名, 以利查核, 並請您將收件資料(收件姓名, 電話, 地址) 寄給我, 待查核無誤後, 我會在1/22將得標物品寄出, 自取者可約22或23日取貨, 至於地點, 原則上在南港捷運站3號出口,或是1/30日在民生社區附近, 若真有困難者, 可以再發信相約時間及地點, 我會儘量配合大家.

呼叫Huahua0920 請儘速將您的Email add 寄給我, 否則無法通知您匯款帳號喔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